酒祁🍒(曦曦子)

一枚12年就喜欢EXO的小粉丝
喜欢何九华,黄子弘凡
他泰本命mewgulf fortpeat
圈地自萌哦,小萌新。
接受聊天,欢迎“打扰”啊。

第三章 干干净净的离开

最近,苏屿嫣发现是有人跟踪何九华,而且查到跟踪何九华的就是赵乾那个伤害她的男人,因为这个男人,对她做了她无法原谅的事情,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她没办法接受自己喜欢的男孩子的爱。

苏屿嫣的恨意陡然上升,赵乾,我让你下辈子都后悔对我做的那些事。苏屿嫣,叫人叫来了边什桉。“什桉哥,我们的计划要提前了,那老东西要来了。”

明艳的红唇,眼里迸发的恨意,无一不预兆着赵乾的有去无回。

不久,苏屿嫣和边什桉,接到了来视察的赵乾,赵乾进了夜色的门,只有几个心腹跟了进来,其他人全部被苏屿嫣和边什桉控制住,当然没有让赵乾发现什么。

赵乾那个一脸色相的人,看着苏屿嫣“屿嫣啊,确实啊,什么样的姑娘都比不上你。”赵乾的话,让苏屿嫣觉得十分恶心。“晚上,别忘了,来我房间。”这么直白的话语。苏屿嫣没有正面回到,只是说会让老板下辈子都记得的。

赵乾没有看见苏屿嫣,上翘的嘴角。是的,苏屿嫣就是要恶心赵乾,更要在这儿结果了赵乾。

当晚,苏屿嫣端了一杯酒来到赵乾的房间,看着赵乾喝下。赵乾上去就要抱住苏屿嫣。“老板,别心急。”苏屿嫣让赵乾带上眼罩。“老板,我们今天玩儿点儿不一样的。”赵乾乖乖带上眼罩,躺在床上。苏屿嫣看了一眼后面的人,给了后面人一个眼神。后面的那个男孩子迎了上去。边什桉说道:“老板,那我就先走了。”二人一同离开,来到了另一个房间,里面都是屏幕。也就是说,现在的老板在现场直播。

“你说,明个儿老板起来看到·······”“我就是要恶心他,他不是最瞧不起这个嘛。要让他知道····”苏屿嫣说着,看着边什桉眼里的恨意,她知道边什桉想楚郢了。

第二天一早,苏屿嫣准时来到赵乾的房门口。她要恶心赵乾一番。“呦,屿嫣不知道,老板现在喜欢这一款的,哈哈哈哈哈,老板,还记的那天晚上嘛,你对我做的,那个白天你对郢哥说的。现在,该还了。”“你杀了我吧。”“老板,你还得好好享受几天呢!是这个孩子你不满意嘛?那我让人给你换一个更可爱的男孩子。”

是的最后解决赵乾的一定是边什桉。

苏屿嫣接到一个短信说何九华在他手上,让她一个人去城郊废弃的化工厂。苏屿嫣给何九华打了电话可何九华没接。苏屿嫣依照短信上的地点去找何九华,可,等着她的不是何九华,是黑洞洞的枪口,是死亡的来临。

是的,等到边什桉找的苏屿嫣时,她已经死了。边什桉找来了何九华,何九华为苏屿嫣擦去身上的血迹,是的,他的白月光落了,在他心里哪怕离开她要干干净净的离开。“她爱干净的,她要干净的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