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祁🍒(曦曦子)

一枚12年就喜欢EXO的小粉丝
喜欢何九华,黄子弘凡
他泰本命mewgulf fortpeat
圈地自萌哦,小萌新。
接受聊天,欢迎“打扰”啊。

第二章 他是光而我甘愿做那影子

何九华一直以为苏屿嫣不喜欢自己,但其实苏屿嫣很喜欢很喜欢何九华。

那天何九华喝多了酒,又来到了苏屿嫣的夜色酒吧,找到了苏屿嫣从背后抱住了她。

“楚楚,我是真的喜欢你,我是真的爱你。你就不能给我个机会嘛!”“何九华,你知道的我不喜欢你。”不知何九华怎么想的,狠狠在苏屿嫣的肩上咬了好久。知道发觉嘴里的血腥味儿才好像从噩梦中苏醒一般,失魂落魄的走开了。嘴里念着“哈哈哈,苏屿嫣,你就是不肯给我一个机会,你名正言顺爱你的机会。”苏屿嫣没有出声,只是泪眼连连的看着何九华离开的方向。是的,何九华哭了,苏屿嫣也哭了。

“何哥哥,你和我的关系就好像光与影子,你是那夺目的光,而我只能是黑暗中的影子,不过,我甘愿做你的影子”

在追逐月亮的途中,我也被月光照亮过。苏屿嫣回到自己的房间,看着肩上的齿痕。刚巧边什桉来找苏屿嫣“什桉,帮我把这个纹在身上吧!”边什桉看了看苏屿嫣“嫣儿,你喜欢他,又何必呢!”“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经历过什么。他是我月亮,干净无暇,起容我去沾染。”

到月亮上去不算太远;我们要走的最大距离还是在我们之间。

月亮很亮,亮也没用,没用也亮,我喜欢他,只是简简单单的喜欢就好。可我的喜欢,不能被他所知。

“什桉哥,你没有喜欢的人嘛?”边什桉的眼神暗了暗“有啊!可,他不在了。”“是郢哥哥嘛?”是的那是边什桉的禁忌楚郢。也是为什么边什桉和苏屿嫣一队的重要原因。“郢哥哥,是喜欢你的。真的。”边什桉点了点头,摸了摸小姑娘的头发。“很晚了,休息吧!”

第二天,何九华带了自己的师兄弟来了夜色。带自己的师兄弟认识苏屿嫣。

想你的时候会看看月亮,你说过月亮可以代你陪着我。在这个世界上,不要太依赖别人,因为即使是你的影子,也会在黑暗里离开你。

何九华和师兄弟离开后,苏屿嫣笑了笑说道“何必躲在暗处,有什么话,您直说吧!”李鹤东从暗处走了出来“东哥,您想问什么?”“你喜欢九华”这是陈述句不是疑问句。“东哥看人很准,您想问我什么?”“原因!”

苏屿嫣和李鹤东说了原因,李鹤东也答应了。确实何九华不知道比较好。“东哥。”“我答应你。”“谢谢您。”

她喜欢穿的干干净净的。她喜欢干干净净的,却只能活在那阴暗诡谲里。

何九华,我爱你,就让他永远成为秘密吧!

我无法告知你我那不堪的过去,所以我不能告诉你我拒绝你的理由。所以请原谅我。


爱一个人的感觉就像是在赌,押上你的时间精力和一颗真心,你押得越来越多,越来越舍不得收手,有的人赢得衣钵满盆,有的人输得分文不剩。别说你不求回报,上了赌桌的人,没有一个想空着口袋走。

这首关于你我的歌曲,却早早的按下了暂停。时不待我。

如果有下辈子我干干净净的,我一定站在人海里,大声的告诉所有人,苏屿嫣爱何九华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