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祁🍒(曦曦子)

一枚12年就喜欢EXO的小粉丝
喜欢何九华,黄子弘凡
他泰本命mewgulf fortpeat
圈地自萌哦,小萌新。
接受聊天,欢迎“打扰”啊。

第四十三章 过节了我的女孩也要有红包啊

今天是除夕,两个孩子也有几个月了。今天早上应该是最忙活的了。不过,苏沐言却没有起床,依旧是睡到自然醒。

苏沐言推开门。“爸妈,新年好。”何九华的父母看见自己可爱的儿媳妇,笑了笑。何九华的妈妈,招了招手,唤苏沐言来到身边。“乖孩子,拿着。”何母从衣兜里拿出红包递给苏沐言。那红包更是有眼见的厚啊!红包都要撑破了。“谢谢妈~”小姑娘可喜欢撒娇了。小的时候叫姨姨,大了就叫妈了。何九华瞄到自家老爸衣兜里也有一个。“爸,谢谢爸,红包是给我的嘛!爸新年快乐,谢谢爸。”何九华刚想伸手自取。就被爸爸打了手。“谁说我是给你的,这当然是给我家乖儿媳的。”说着将红包递给苏沐言“本来是想,晚上再给你的,不过省着这小子惦记着,现在就给你了。看着点儿,别让这小子拿走了。”“爸,我才是你亲生的。”“哈哈哈哈哈哈,大过年的,爸不想说些伤你的话。”苏沐言则是在一旁偷偷的捂嘴笑。“爸,你这么说话就伤人啦,她是我媳妇儿。”何九华趁机佯装生气的将苏沐言拉走了。“媳妇儿,媳妇儿。你来,你来。”何九华给了苏沐言一个很大的红包,眼见着比爸妈给的都大,还有微信上的转账红包。“先生,这是?”“我的女孩,别人要有的,她也要有,宝贝,我很抱歉。没有时间给你买礼物。所以……”苏沐言抱着何九华。用头蹭了蹭何九华的下颚。“宝贝,你才起,又想回床上去了。”何九华拍了拍苏沐言的背。“哥哥,我好喜欢好喜欢你。”生了孩子后,何九华更是怜惜小姑娘。夜晚照顾孩子的活儿何九华都揽在自己的身上。更是知道小姑娘 很在乎自己的身材,便帮苏沐言报了一个产后修复的班儿。所以才几个月的时间,小姑娘的身材就恢复了。在复习基本功,放弃了好久不练功。更是练了好久。才恢复到原来的状态。

一下午的时间过得很快,八点小姑娘准时和家人坐在电视机前。春晚开演了,不过没过多久,小姑娘就没意思。嘴里嘟囔着“哥哥,我好无聊啊!要不我回屋玩儿一会儿,吃饺子了再叫我好不好?”“好!”何九华宠溺的摸了摸小姑娘的头。

是的,苏沐言在别人看春晚的时候,上了抖音开了直播。没想到开了没一会儿人还挺多的。“你们,怎么不看春晚。”“嫂子不也没看。”小姑娘撇了撇嘴。“你们不要怼我,我一张嘴,又说不过你们。”委委屈屈的小姑娘,让人好生心疼。“嫂子,我们错了,我们错了。”嫂子一撒娇,德云女孩就道歉。“这就是何九华的快乐呀!嫂子嫂子,多陪我们聊聊天好不好。”“好。”“嫂子,今儿是穿了旗袍嘛!”“嗯嗯,哥哥给做的。新衣裳。”何九华来房间发现小姑娘在直播,装作不知道的样子,亲了小姑娘的脸颊“吃饺子,小乖。”“我直播呢!那姑娘们我就下播了。”

夜,十二点的钟声敲响,她又陪他过了一个年。

今天,小姑娘收了不少压岁钱,给师父师娘拜年,师父师娘给的。拜年的时间看见了李鹤东,东哥给的。还有何九华的爸妈给的,自己爸妈给的,哥哥嫂嫂给的。还有就是何九华给的。

“小姑娘,北京不让放烟花,找个好的时日,我陪你去趟上海迪士尼可好。那时,我们去看一看,那最美的花。”

何九华搂着小姑娘看了看那天边无暇的月。二人在赏月,微博可炸开了锅。

微博词条一个一个的高挂热搜榜。

#何九华妻子苏沐言除夕夜开直播#

#何九华在苏沐言的直播间亲苏沐言#

#这就是何九华的快乐嘛#

而当事人在发了微博以后就睡觉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