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祁🍒(曦曦子)

一枚12年就喜欢EXO的小粉丝
喜欢何九华,黄子弘凡
他泰本命mewgulf fortpeat
圈地自萌哦,小萌新。
接受聊天,欢迎“打扰”啊。

第四十二章 小张老师看苏沐言

苏沐言生了孩子以后,因为是早产所以没那么快出院。

张艺兴正巧有通告在北京,趁着休息来看看苏沐言,更听说苏沐言孩子已经生了,便准备了礼物和红包。

“绾绾,恭喜呀,孩子呢!”“小张老师,那两两个小鬼在旁边睡着呢!”那小孩子软软的,是睡着呢!才显得可爱,要不然哭起来准要闹人呢!“好可爱,还软软的。”“小张老师,我可是好不容易将俩孩子哄睡着了,你可不要给我弄醒啦!”张艺兴害羞的笑了笑“哈哈哈,不能不能,还有绾绾,别叫我小张老师了呗!我托大你唤我一声艺兴哥可好!”“好!艺兴哥。”二人聊的正欢,何九华从门外走了进来。“来客人了。”何九华好像从来不在乎是谁在抱着他的孩儿,而他在乎的只有苏沐言一个人一样径直的

走到苏沐言身边。“九华哥,你孩子在我手上。”“我知道,烦请艺兴千万让这两个孩子睡着吧,不然一定会打扰我家夫人休息的。”听到何九华这样说,张艺兴大为震惊。“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父母是真爱,孩子是意外了吧!”

是啊!明明是孩子先从产房出来,他却对护士说“我的夫人怎么样!”和苏沐言一起看的孩子。

有人喝了酒眼睛亮闪闪的讲浪漫和爱。

何九华从不掩饰他对小姑娘的宠爱。

“绾绾,你和九华哥真的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啊!对了,我给孩子们带了些东西,你们一定要收下,我就先走了。”张艺兴说完就跑来了。何九华看了一眼苏沐言,苏沐言耸了耸肩。二人不需要言语就能想到彼此想说什么。

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没有什么事儿发生的时候,苏沐言接到了张艺兴工作室的电话。说了张艺兴被拍去妇产科的事。“那个,我们见面谈可以嘛?苏小姐。”“要不,你们来医院吧!”“好的,可以,谢谢您苏小姐。”

张艺兴和张艺兴的经纪人一起来到医院。

“那个苏小姐,您看您能不能发个微博声明。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张艺兴打断了“不行。我不能因为我,把朋友抛出去挡枪。”苏沐言看了看何九华,笑了笑对张艺兴说“艺兴哥。我真的觉得这个还真可以。九华的粉丝们也都知道我怀孕了,所以我们确实得在微博上发的,所以真的不麻烦的,也没有你说的那么严重的!”是的张艺兴以为何九华夫妇俩是不愿意公开孩子的信息的。“艺兴哥到时候转发一下就行了。”“好的!”“不过,还是谢谢艺兴哥你为我们两个着想。”

@苏蘇酥沐言:从今往后就是四口之家了,我和哥哥@何九华也是儿女双全了。不过就是难为艺兴哥@努力努力再努力x@张艺兴工作室来看我竟然被造谣。另外也谢谢大家的关心。还有就是贝壳宝贝们,你们的艺兴还是那个艺兴,他特别的好呦。

张艺兴也转发的苏沐言的微博。哈哈给你和九华哥添麻烦了。

何九华更是发了微博@苏蘇酥沐言一家四口,我的小姑娘健健康康。今天见到艺兴了,真的是个很有礼貌的男孩子呦!造谣的人是怎么想的,真是搞不懂。

粉丝们都说何九华和嫂子,真的好可爱。

更有人扒出苏沐言是怎么和张艺兴认识的。自然就扒出了苏沐言在舞蹈风暴跳的舞。

粉丝们都说何九华和小嫂子太甜了,太甜了。

是的是的,一想到你,嘴角就不自觉的上扬了。

青梅竹马的爱情真美好啊!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