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祁🍒(曦曦子)

一枚12年就喜欢EXO的小粉丝
喜欢何九华,黄子弘凡
他泰本命mewgulf fortpeat
圈地自萌哦,小萌新。
接受聊天,欢迎“打扰”啊。

大结局 我没嫁给你,但我真的爱你

林楚娉是警校生,开门这件事儿,她是学过的。那道门没能拦住她,她奔向了她的月亮。

爱很廉价,独一无二的爱才算的上真正的偏爱。偏爱大概就是与全世界为敌,也会站在你这边。林楚娉喜欢何九华,喜欢的紧。她知道何九华给他的是阳光的那一面,他黑暗的那一面她没见到。

说实话,她真的想就和他一起私奔,私奔去一个没人的地方。他不是何九华,她也不是林楚娉。他不是黑帮老大,她也不是卧底警察就好了。她不止一次这么想过。

南方人把偏爱叫护短,在喜欢的人眼里叫做爱情。

她第一有这样想法的时候,她想她一定是疯了。想把他比作月亮,但又觉得月亮太遥远了,我的爱意无法奔赴到那么远的地方。想把我的心事托付给月亮,但又觉得月亮太干净了,我的心事配不上。

林楚娉还是赶到了。

“队长,求你放过他吧!就当他死了,行嘛!”林楚娉第一次阻挠行动。

也是何九华第一次知道林楚娉如此在乎与他。因为他知道那身警服给她的是信仰,是使命,是责任。

如今看来,眼儿媚,情儿深,两眼相望。眼圈里打转着泪。她喜欢他,深爱着他。

“林楚娉,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嘛?啊?你这是背叛,你对的起你自己身上的那身衣服嘛?”

“队长同志,您别逼她。你们要的,她哪次没给你们弄来。你们可真好意思,让一个女孩子来我这龙潭虎穴。倘若我不喜欢她,她来的第一天就死了。”

最近他老是喜欢表达对她的喜欢。可能是怕没机会了吧!

“林楚娉,如果我死了,下辈子,我陪你活在阳光下,好不好。”林楚娉哭了,哭得不能自己。拼了命的点着头。“何九华,我这辈子谁都不欠,唯一亏欠的就是你了。”

是的,林楚娉没有拦住队长。可她拦住了射向何九华的子弹。

何九华下意识的跑向躺在地上的林楚娉,是的,今日结局如何,何九华早就想好了,他也知道林楚娉会出来。他也没想着活着离开,或者是说,他的势力几乎都转给了尚九熙,今日来的也只是一小部分,这一部分都是没有打算活着回去的。只是让何九华没想到的是,林楚娉为他挡了子弹。

他摸着小姑娘中弹的地方,手上都是小姑娘的血“哥哥,别哭,我心疼,下辈子早点找到我,好不好。”“好,好,好”何九华点着头。“还有就是,我爱你,真的爱你。”她的手费力的够着他的脸,就在快够到时,咽了气。

“队长,在下可否求您一件事。就是待我死后,您能帮我与娉儿并骨同葬。看在娉儿的份儿上。”

“小孩儿,我来陪你,黄泉路上,莫怕,哥哥来陪你了。”说完何九华便举起枪饮弹自尽。

星星跟月亮会有一天撞昏头,我对你的喜欢呀,会和银河一样久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